是你的川哥

溜了。

【文字RPG】巫师高手和他未来的男朋友们

02

你的选择是D ,转叶修视角。


你是叶修,一个优秀的格兰芬多级长,好吧,显然刚上五年级的你也没有做几天级长,但是你一直是学院、甚至学校的传奇,做一个优秀的级长对你来说不是什么难事。

这是开学的第一天,你早上的课程很轻松,你在第二节的魔药课上早早制作好霍拉斯教授要求你制作的魔药,它的质量又得到了教授的肯定,于是你可以提前离开魔药课教室。

你要去找斯宾教授,为他送去霍拉斯教授为他配制的魔药。

那是一瓶闪烁着星星点点的绿光的蓝色魔药,被装在透明的精致药瓶里,非常好看。塞子将瓶口塞得紧紧的,你一点也闻不到他的味道。

“如果我闻一下,那我应该可以知道这是什么魔药。”

你这样自信的想着。

梅林,幸好你现在已经五年级了,你现在是一个级长。如果是四年级,或是三年级的你,你一定会忍不住打开闻一闻的。好奇心,这是每一只格兰芬多小狮子都用之不竭的东西。

你在去斯宾教授办公室的途中被一些琐事缠身,作为级长的你有时候需要处理一些学弟学妹之间的纠纷。

当你得以脱身去找到宾斯教授的教室门口,那里已经没有几个小巫师了。

然后你遇到了昨天才新认识的小学弟,那是一个最后离开教室的格兰芬多一年级新生。

这个小孩叫邱非,还没有长开的小男孩脸蛋上还有一点点不易察觉的婴儿肥,有点可爱,你忍了忍没有伸手捏他的脸,可还是忍不住逗弄一句。

小孩把你的话当真,当即严肃地表示要快点去大厅抢饭。

你笑了笑拦住他,告诉他不用急。

——当然,如果让霍格沃茨的小巫师需要抢饭,那厨房里的家养小精灵们可要集体撞墙了,霍格沃兹历史久远的城堡可不能因此被撞倒。

“教授,中午好,希望我没有来晚。”,你这样说着,将兜里的魔药递给他,“这是霍拉斯教授给你的魔药。”

宾斯教授向你表示感谢,在你正准备离开的时候,他叫住了你。

这位半透明的幽灵,可以称之为巫师教育界的楷模,他告诉你他想要写一本书,现在的课本他实在不满意,魔法界的历史就应该是历史,而不是魔法部的政治书。

可是你知道的,一位幽灵是没有办法触碰任何东西的,所以他问你愿不愿意帮助他。

“当然,教授,我当然愿意帮助你。”

哦梅林,热心助人的格兰芬多。宾斯教授对你十分感谢。

你和宾斯教授约好每周三晚上在他的办公室见面,然后你向他告辞,走向宴会厅。

你是如此完美的错开了高峰,一路走到格兰芬多长桌,有很多人给你打招呼,你笑眯眯的一一回应,然后你的目光落到了那个落单的格兰芬多小学弟,邱非。

邱非是个很有些拘束的孩子,可能因为他是麻瓜家庭出生的,你甚至以为他或许差点被分到赫奇帕奇。啊,当然,你没有说赫奇帕奇不好的意思,事实上,没有人会不喜欢赫奇帕奇。

你走过去和邱非坐在一起。这时你想要和他聊些什么?

 

A.关心他在霍格沃茨是否还习惯。

B.和他聊聊宾斯教授的新书。

C.约他打魁地奇。

D.找机会捏他的脸。




鸽子姗姗来迟……评论区投票哦!

评论(7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