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你的川哥

溜了。

【30天写作挑战】

DAY11 赞美下你喜欢的作家或写手,如果可以,请发给TA


  说起这个,毋庸置疑是我女神啦!

  最开始认识她是在贴吧,一篇带原创人物的全职同人,《在路上》。讲道理,我当时看这篇文正在经历人生中一个相对来说比较困难的时期,就比较敏感,再加上自己共情能力比较强,它真的给了我很大的触动,也给了我力量,真的,实实在在的力量,说女神的文字让我撑过了那段时期也不为过。

  《在路上》之后是《生生不息》,是我永远、随时和亲友谈起都还会抱头狂吹的文。随便抓一个点我能和亲友讨论一个晚上,像一块兜里的糖,想跟人炫耀,又不想给别人吃。几乎是从女神刚开始写的时候开始追的,知道完结,直到入了本。两本书被我用丝袋装好放在一个小盒子里啦,去学校往学校带,回家往家带,对我来说太珍贵了。

  也是在生生不息的时间我彻彻底底地喜欢上这个可爱,积极,又坚强的姑娘。

  她笔下的故事都是有灵魂的,他笔下的每一个人物都是有灵魂的。我可能吹不出什么特别精髓的词,但是“有灵魂”在我的词汇里,几乎是最高度的赞扬了。

  女神手底下的纸片人从来不会标签化,每一个都鲜活立体,一个个少年人都真实地活在另一个世界。

  《生生不息》补足了邱非的过去,《倾盖如故》延续了邱非了未来,我真的很感谢女神,让我看到了这么好的故事,这么好的人。

  女神的风格我也很喜欢,轻松中透露着深刻,不是傻白甜的文字,是有味道的文字,有甜蜜,也有酸涩,有在传递一些东西,让我受益匪浅。轻松搞笑的时候我可以笑到头掉,比如邱非闻理的友谊我真的吹一辈子,最喜欢最喜欢了。但是到冲突激烈的时候我又会不由自主的绷紧心弦,也会被一些句子,一些情节触动,会哭,是真的会。

  我很怕我写出来的东西只被人随便浏览,因为我有好好写,我一字一句都有斟酌,所以我会认认真真地看别人写的东西。有没有认真写是可以看出来的,女神的文字从来都是给人恰到好处的感觉,经常会有意味深长的金句,我可太喜欢啦,女神从来不会随随便便地对待笔下的故事。

  说句托大的话,我觉得女神真的写得越来越好了,真的。

  然后是……rps。

  这个我真的很打脸,以前信誓旦旦地说我不追星我不看rps这辈子都不看。现在一追追36个,rps磕到上头。

  说什么不吃不追……没遇到好的罢了。

  女神的rps我觉得,很真实,很合理,让人感觉就是这个人会做的事,有声音,有图像。

  我最开始看srrx有很大一部分原因,就是为了看懂女神写的东西,然后就入坑了,一去不复返hhhhh

  实践向的《记一次旅游》,很轻松,很好玩儿,也很撩,看得人狼血沸腾直上头。方方太可爱了,又超懂事,但是也不会自轻,在他们的关系中他们依然是朋友是兄弟,不会因为实个践就变味道,贾凡是真的,理想型主动啊我的妈,该温柔温柔,下手该狠狠,又尊重人,有经验工具还多,这不是要我命呢吗呜呜呜呜太棒了他。主要是,我觉得,他声音这么好听,哇,awsl。

  咳咳,上头了上头了。

  训诫向的《友谊地久天长》《春秋》《小朋友》等洗衣机line中心的故事,我很感动,我太容易被这种情谊感动了,我觉得很词穷,我只能说,这都是美好的时光,我愿他们前程似锦。

  还有《星夜》和《沧海》我真的吹爆我拿着头吹,我本来是觉得会有一点违和的,但是女神写出来,就完全不,真的,不是我滤镜,是真的很,顺理成章,就,太厉害了,我望尘莫及。

  我以前比较怂不敢往女神跟前儿凑,也不敢跳弹……但是现在我要大声说!女神我超喜欢你,你超棒!!!(超大声)

@作业写完了吗? (思考了一下觉得圈这个号比较合适……x)


评论(3)

热度(10)